This Archive : 20090928

2009.09.28 *Mon

要假期咯

手上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了……
(虽然还有很多无从下手的东西,明天继续努力……)
假期已经临近了,但最近真的是烦恼不断~杂志也遇到了很多不顺,有些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雳啊!唉,有很多事情,想做也无能为力啊。
和宾妮小仔聊天,她最近也是烦恼不断~
虽然我们各自烦恼的来源不同,但都是在经历黎明前的黑暗那~

和阿敏到小西的新居去做客,小西超贤惠地煮了水饺吃我们吃~
还招待我们吃枣子和哈根达斯的月饼。
三个人拿着纸杯,看电视、小酌,喝了几口日本梅酒,吃了点花生米,惬意。

话说到四爷的露台去开会,他的新露台装修的那个叫安逸啊,两张软绵绵的大沙发,藤编的茶几=v=(就是没有遮掩设备,太阳一出来我们只能躲进屋里去了~)

最后感谢千靥送给我的生日贺图=v=
马上要生日啦~哈哈哈哈
(虽然明知道又要老了,不过还是很开心又能名正言顺的问大家要礼物啦)
已经有收到不少礼物了,嘿嘿,谢谢亲爱的们,我爱你们哦~~

HbtoAl.jpg
CATEGORY : 日记
DATE : 2009/09/28 22:52:48
COMMENT : 31 TRACKBACK : 0 [EDIT] [TOP]



碎碎念

《青春白恼会vol.5双面智多星》上市咯!定价:10元,请多多支持支持哦!


爱礼丝©2006-2011



自我介紹

Alice.L

Author:Alice.L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B
爱好:文字/漫画/音乐/睡眠/游戏/占卜/看烹饪书/空想/樱桃草莓图案等
性格:纯良/盲目乐观/美少年热衷……
计划:BJD自制研究中
马甲:阿亮/爱礼丝/叮叮当当



最新日志及评论



FC2計數器



我的作品



月历

08 | 2009/09 | 10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- - -



搜索栏











Copyright © Alice's Won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.
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・・・ Designed by サリイ ・・・